close

  高雄世運閉幕式在七月26日圓滿落幕,剛好手上有一張票,又剛好是星期天,於是就前往朝聖。騎著機車前往主場館,到附近時,交通管制,附近的9x9矩陣的道路都充滿了警察和憲兵,所以停車只能停在前一個或後一個捷運出口附近,R17出口早就沒地方停車了。

04.jpg 07.jpg 08.jpg 10.jpg



  停好車之後,走了大概20分鐘的路,總算到了主場館,主場館周圍充滿了人群不說,大部分的人都是沒有入場券的人,但主辦單位高市府也在外面放置了音響,配合主場館對外的超大螢幕,外面坐在地上的人群也是可以看到內部的情形。

12.jpg 13.jpg 15.jpg 16.jpg

 

  在外面一陣子後,我也在七點半進入主場館,主場館不愧是台灣最新的運動場地,很漂亮又很有現代感,所以我沒注意節目本身的進行,反而是先進行探險。而我的座位也離我太遠,而且太晚入場人也坐滿了(所有票券並沒有劃位,僅只分區)所以就整場都是站著看,四處移動四處拍照。

20.jpg 23.jpg 24.jpg 28.jpg

 

  要說整場最美的一幕,大概就是五萬支LED所造成的無限星河效果,就連在場中的所有外國選手友人都爭相拍照而閃個不停,而當時也沒有強制的拍照管制,因為已經無運動賽事進行,所以不會影響到場中活動進行,況且光是LED的閃爍就貫澈全場了。

 

64.jpg 82.jpg 84.jpg 90.jpg

 

因為離主要表演區域太遠,不靠望遠鏡或大螢幕也難一窺場中實況,而音響效果要我說的話也是不佳,因為迴音太多,反而場外的音響效果遠遠好過場內(這是我離場聽到伍佰的演唱才驗證的),整個活動最讓我感動的大概是降中華奧會會旗而演奏國旗歌時吧!這時場內大部分的人都唱出歌詞了,有令人想哭的感覺!而花媽市長雖然發表比較政治化的發言,卻也令人感動,相信國際也會注意到台灣、高雄的存在!

93.jpg

最後,希望天佑台灣,天佑高雄。 老樣子相簿在此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su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