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大概是最晚使用blog的人,直到今年夏天我才啟用這裡的部落格,一直以來是把這裡當作大空間相簿使用。而音樂創作方面,在學校的最後幾年,幾乎都年年一首曲子的速度,而且以改編為主,因為放寒暑假,也在上課所以都沒空(汗)。


  利用這裡丟了幾首歌上來,都不是新曲,但其中三首是最後完成的作品(還有一部分有空再丟回來),分別是Sadness of Heaven、Quasar、Summer Girl。我都丟壓過的WMA,我想比較快!音樂都放這裡。還有pixnet怎麼放目錄裡所有音樂咧?還要再研究。


  對了誰有Delta on the main street的壓縮檔(汗),麻煩丟給我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su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