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篇我實在是無力寫了XD,因為DMCC的聚餐,難得剛好我有網路用時,gillight學長突然在我上MSN的瞬間水球就來了,於是乎我知道7/19中午在凱薩飯店B1的魔法咖哩的飯局,但是我仍不確定能否趕上,最重要的是值夜班,能否搭車是個變數,加上年紀大了想騎最後一次(引退之旅),所以就衝了,事前也做足準備(路線和補給),不多做介紹,詳情請參閱GOOGLE MAP和以下我所畫的地圖及路線!


北上路線
  中興新村→台3線→台中市加油→三民路→崇德路→豐原→經中山路至台13線→竹南接新竹中華路五段→台1線→楊梅麥當勞休息兼早餐→中壢→中壢大城市遊樂場→桃園→龜山萬壽路→新莊→台1甲線→輔大→重新橋接中興橋→西門町漢口街停車。


南投到台北


南下路線
  隔天至捷運萬隆站→離開至忠孝西路→忠孝橋→三重→台1線經五股→新莊→中壢→新竹→龍山社區(以前住的地方)→母校交通大學→慈雲路COSTCO→科學園區介壽路→方向球掉了→力行路→寶山路→寶山水庫→北浦→台3線→峨眉→頭份→三灣→南庄124入口→獅潭→
台3線政大標誌(119,我忘了拍113)→大湖→雪霸國家公園→卓蘭→東勢→中橫台8線入口→石岡→豐原→潭子→台中市。


台北到台中

 

其中我稍微用左手紀錄了幾段山路的實況,
還有本系(汗)的營隊活動:

 

2009電機營(系名昇級了!?)

 

新竹縣寶山水庫後段TO台3線北浦

  


苗栗三灣河川

 


苗栗百壽隧道

 

 

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環境

 


苗栗縣卓蘭路段(超弩級山路)


台中縣東勢後段→石岡路段(已經不算山路了)


台中縣石岡巧遇運牛車

 



其他的都放在相簿裡,願大湖雪霸的OPEN醬與大家同在!

414_草莓OPEN醬

 

最後感謝我的光陽EASY100小紅和
哈密街保安宮的護身符讓我一路平安!

 

411_無敵小紅-A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su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